close

牧師:你們兩位選擇了婚姻生活,也願意一生互愛互敬嗎?

新郎新娘:願意。

牧師:兩位已決定結為夫婦,就請你們握手,

             同時在天主和教會、親友面前共同宣誓。

新郎新娘:我願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

                      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你,愛護你。

                      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

                      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

--------------------------------------------------------------------------------------

在教堂舉行婚禮....

先撇開宗教信仰的問題....

那應該是很多年輕女孩子的夢想吧........

在這神聖莊嚴的地方......

慎重的說出願意和對方共度一生......

雖然很多女人嘴上說.....

結婚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不用太麻煩甚至公證就好..........

嗯........嘴上是這樣說啦...........

如果新郎還就著麼只去公證.....像是交代了事.........

哇.....那新郎會被唸一輩子吧.......

準會三不五時的被拿來說嘴.......

只要吵架的話.....大概都可以牽拖.......

說什麼當時結婚太隨便.....

根本不愛我........

不然怎麼不在乎我......

你看現在是怎麼對我的.......

.............

.......

停............

又再幻想了........

......

難得有這機會參加教堂婚禮....

當然得跟去瞧瞧.....

嗯.....我承認.......

那天晚上5點之前的事情....其實都是拿來墊背的啦.......

上午七點多就出門....因為又繞到延平北路.....

到教會時已經十點半了........

重慶路的長老教會沒有想像的大.......

甚至是藏身在舊公寓的三樓.........

大概只有樹林的長老教會1/5大吧........

嗯....跟想像的有點差異.......

讓我這湊熱鬧的覺得有點不過癮.........

不過在這種氣氛下許下誓言......

光想就很浪漫了..........

是上班日的關係....

到場的來賓大約只有30多人........

教會的長老已經開始帶領唱詩班練唱做準備.........

 
自己沒事....

正當眼睛開始掃描附近有沒有正妹的時候.......

............

ㄚ華.....

我舅舅叫了我一聲.........

嗯.......後來發生的......

妳也知道啦...........

接下來.....

我就只能盯著賓士車的方向盤.....

看了40多分鐘........

所以也只拍下兩張沒有主角的照片...........

...........

儀式結束後在餐廳吃飯時......

照例.....

又被問了相同的問題......

自己臉上的傻笑........

都已經笑到有點僵硬了.........

連那種遠到不能再遠的親戚......

是什麼我舅的老婆的弟弟的老婆.......

才第一次見面........

都那麼的雞婆.....

ㄜ.......是都那麼的好心的關心我呢......

嗯.......還真是謝謝各位啊.......

.......

好不容易吃完飯.......把我媽交給我舅舅........

趕緊的去辦了房屋稅籍證明......然後先趕回家去清信箱.......

嗯....果然有封掛號信........

nt600.....雙白線.........

還我請妳吃飯呢........

那天繳了600的罰款.......還只有看到妳的摩托車ㄟ.......

拿完信然後就趕到妳家門口..........

嗯.....後來發生的......

妳也知道啦........

我回板橋時....我媽還說怎麼這麼快........

.......

ㄜ........那個.........

憲兵......現在沒工作.......

我跟他約比較早......5點就吃飯了.......

嗯.....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然後........他說讓妳等太久.......不好意思......

就早早叫我回來了........

......

嗯.....又混過去了..........

........

.....

呵........本來想寫篇這輩子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的感想..........

結果變成流水帳....這篇只能算是湊版面的啦.......

這幾天放假無聊的話.....

當打發打發時間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