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

公司都沒吵我......

大概是我這兩天接電話的口氣不太爽吧.......

嗯...閑了一下午....反而覺得有點良心不安的.....

上午出了太陽...整個人覺得暖烘烘的......

中午吃完飯.....

嗯....這餐終於有肉了啦......

老媽魯了鍋豬肉+滷蛋....

鬧了三天的肚子也平靜了點.....

中午還吃了不少.....

出完飯...老媽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散散步....

就和媽在付近的田間小路走走.......

 

生物系的.....這叫什麼玩意啊......

就是開完花後....會變成刺刺的東西.....

小時候常常拿來丟別人用的.....

 

 

雖然也只是片沒有整理的田地.....

但開滿整片的小白花也是挺美的.....

 

路上.....

媽問我......這樣會不會走的太慢.....

說跟爸走的時候....她總是得配合爸的腳步.......

又說和爸一起走的時候....

在哪裡又和鄰居挖了顆花花草草.......

很怕媽走著走著又哭了......

畢竟那些回憶....

就算現在的我能陪著她走.......

卻也是我也替代不了的吧......

還好....

走近了間紅色屋頂的房子時......

媽突然停下腳步....問我還要繼續走嗎......

因為她又看見了我數個媒人婆之一了........

而好笑的是.....

這個想幫我作媒的太太....

是連看都沒看過我ㄟ......

是幹嘛.....

宜蘭有這麼欠男丁嗎.....

要做媒...也先要看看雙方長的是圓的扁的吧......

我猜....

這大概是宜蘭人的打招呼方式之ㄧ吧....

問別人小孩結婚沒.....要不要介紹男女朋友....

就跟我們平常說早安...晚安的.....

或是問吃飽了沒一樣平常吧......

不過這也不能老是這樣問吧......

搞的我好像真的欠很大的樣子.....

小氣鬼....

我可不可以推妳出來檔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