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上班的地方....

 

電腦打累了....

就去門口曬曬太陽...

去後面菜園看看老媽在搞什麼.....

或是看看那搖頭晃腦的公仔...跟著一起晃......

 

 

或是餵餵魚.....

看看花.....

嗯.....怎麼好像退休老人呢........

電腦是老早就組好了......

但鄉下地方還是有差別的......

星期一一大早就去中華電信申請ADSL....

最快還是得等到星期三才能來裝機.......

而且家裡因為太偏遠....

既然連傳輸的數度都有限制.....

最多只能裝到2M的......

我家有這麼偏僻嗎........

算了...還是求中華電信快點幫我裝好.....

不然我畫圖畫到煩了....

怎麼看妳的照片解解悶呢........

家是搬好了.....

不過整理起來才是一個頭兩個大.....

看看我房間的這付德行....

 

 

大概得十天一個禮拜的.....

才能清出個地方睡覺吧.....

搬完家隔天一早....

想先整理東西.....

但是一起床就覺得不太對勁.....

本來是想...只是搬家搬累的痠痛感吧.....

但是整個人都怪怪的.....

去了中華電信回來...

睡了一上午.....

我媽看我不對勁...還幫我量了體溫....

真不知道是誰要照顧誰.....

37.7...有一小小點燒......

本想撐著不去看醫生........

但也拉的兩天肚子了.....

還是去看看比較保險.....

 

 

上次去看醫生...已經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

沒想到搬個家....又搬去診所一趟了........

也分不清楚....

酸痛是因為搬家..還是感冒.....還是年紀大了........

醫生說....也許都有吧.......

就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病毒才有機會發作....

感冒也會腸胃發炎的現象.....

要我多休息.......

偏偏公司才在我搬完家的第一天...(這天我可是排特休喔..)

就開始電話追蹤....要改圖什麼的........

有這麼趕嗎.....

讓我多休息一下會怎樣嘛.......

是要搞的我去急診住院的...才甘願嗎.....

唉....這兩萬塊還真不好賺......

不管啦....

反正我星期一就是給他睡了一整天.....

有事...明天再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