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

怎麼也沒想到......會是在這種情況下逼著離開板橋......

2008年.....父親突然的過世.....自己也走了一段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經歷.....

總之......趕在年底.......就要在宜蘭開始我的新生活.....

雖然就要搬家了......

但是一堆東西都還沒整理.....

或許還是有期待妳星期六能來幫我收東西吧......

也就一直遲遲沒有動手收拾.......

反正....該搬的時候就得搬.....通通都堆上車就是了......

搬家前的某一天....天氣很好......

隨手拿起了相機......拍下家裡附近的樣子.....

原本老舊的木頭大門....已經換成了不銹鋼的金屬門....

不過圍牆...還是三十年前的樣子.......

二樓陽台..已經沒有父親的那些花花草草....

但卻有著和父親在小陽台上澆水的畫面.....

.......

榮民之家外一個老先生的小燒餅舖.....

雖然老媽常常嫌烤的太焦...

自己倒是很喜歡那種焦香味......

 

紙廠和榮家圍牆旁的小巷子....

 
大觀路上好吃到不行的牛肉麵.......

 

小時候我媽帶著我在這學騎腳踏車的......

 
中山實小的校門.....上課時間.........沒辦法進去.....

 
 
只能遠遠的拍下六年十四班的教室.....

記得應該是四樓靠樓梯的的第二間吧....


下次大家再聚會的話....

就回學校一起拍張照....應該很有趣吧........

順著小時後放學回家的路線走了一趟......

學校旁的高壓電塔....

 

大觀路上才翻修過的車行地下道.....

 
.....


當一切變成了回憶.......

就能永遠的保存著嗎.......

................

希望這幾張照片.......

以不會讓我忘了這些年在板橋的日子..........

不會忘了那些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再見啦.........

守護著我們一家人的老房子.........

真心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