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日子正式開始了.......

也不能說悲慘啦......

應該是說吃素的日子正式開始了......

 

看到沒有........

別說肉了....

青菜都是水煮的......

連一滴油的沒有ㄟ.......

我是沒工作了.....

但有需要省到這樣嗎.......

白稀飯....(連地瓜都捨不得放....)

後面菜園自己種的紅菜......

不知道叫什麼的豆莢類....

醬瓜.....(還是自己做的...)

天ㄚ...

我地址給妳了.....

還不趕緊寄個香腸貢丸的來ㄚ.........

.........

嗯...其實是我自己要的啦.....

這兩天感冒鬧肚子痛....

醫生說最好吃稀飯或是麵條....少吃硬的.......

中餐只好吃這些了.......

怪了....

回來這兩天滿倒楣的.......

先是電腦出問題...得下載程式解決....

但是網路又還沒通......

跑了好幾趟姐姐的安親班借網路下載......

偏偏隨身碟又出狀況....

多跑了好多次.......

託運的機車到了.....

車行卻跟我說...前輪的避震器壞了......

一支要2300....得兩支都換.......

X的...還沒賺錢....就先花了4500....

還有我的感冒.....

這是叫水土不服嗎......

姐夫還說要帶我去某個壇....給道士「啷」一下......

我媽說......

要把原本家裡的水....帶著一些到新的地方喝......

這樣才不會水土不服........

不過我媽之前自己這樣喝...也是沒用.......

看樣這...星期日除了去教會.....

也順道去山上的三清宮...

宜蘭各路神明......

全部都拜一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