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了趟戶政事務所.....

這張民國68年板橋發的戶口名簿..........

也快30年資歷了.........

也算正式退休了.......

 

大概是腦子裡一直掛著要去遷戶口.....

前天又做了個怪夢.......

夢裡.....父親回來了...........

但場景是在板橋家裡......

其他人....像是沒有什麼好驚訝的.........

還是做著平常的事........

而我...感覺好像在煩惱.........

像是想跟父親說什麼........

說那些來不及說的話..........

後來念頭一轉........

驚覺.........父親現在不是已經在那半山腰的白色建物裡了嗎........

才閃過這個念頭......醒了.......

嗯.........也許是現在就是睡在父親平常睡的位置........

雖然自己房間已經清出塊地方可以睡了......

但又不想讓母親晚上自己一個........

只是躺著躺著......

腦子裡又不免想著......

那晚.....父親是怎麼在夜裡喚著母親...........

勉強起身要去醫院..........

卻連開口要母親幫他戴上手錶都沒辦法.........

雖然知道.......別老是去想......

需要點時間吧.......
...................


我也有夢到妳喔......

是在我樓上的房間裡.......

不過.......妳卻變成了個電台的主持人耶......

我進房間時.........妳還在訪問某位出唱片的歌星........

節目結束.......

我還跟那位歌手聊了一下..........

說些他不錯什麼的場面話........

怪了......

明明就是在我房間裡...........

哪來的錄音設備啊.........

那我們開的應該是地下電台.....賣假藥的吧........

夢裡....房間裡還是維持著我剛搬來亂七八糟的樣子........

然後我坐近了妳旁邊........

問了妳一句...........

「要幫我整理房間嗎....?」

『不要....!...』

你像是沒思考過....馬上這樣說..........

我現在還記得妳的表情ㄟ........

真是的..........

連在夢裡......都這麼不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