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就面對事實吧......

上樓去對付那滿地的紙箱子........

 

下次妳搬家....

記得書別裝個一大箱.....

會重死人的....

先把書櫃給整理出來....

把客廳原本比較舊的電視也搬了上來.......

哇....妳來我家的話一定如魚得水的......

我家現在有三台電視ㄟ......

都有接第四台喔....

可以讓妳走到哪看到哪轉到哪........

想想也滿誇張的......

雖然姊夫他們還沒搬回去.......

不過也就是和我媽兩個人.....

數數我們現在有三台電視.....

兩台冰箱.....(居然還能冰到滿滿的...)

三張床...N條棉被.......

還有五張桌子.....

還好我家樓上鐵皮屋有蓋起來.....

不然還真不知道東西得堆哪去......

我媽還說.........

我以後也要找個像她一樣....

這麼會撿東撿西...會留東西的老婆.........

如果不是她這麼會撿.....

現在臨時要什麼木頭木板桶子的...才都會有.....

嗯...我是想.....

如果我老婆也是這麼會撿.....

那大概得跟隔壁借屋頂...再蓋個鐵皮屋吧.........

先處理CD吧....

本來還很有興致的...想把全部的CD都分好類.....

什麼國語..日語..英語..演奏的....

嗯....不過在我拆開第一箱後....

我就放棄了.....

收的時候就是亂塞的........

現在要慢慢分類...工程還滿大的.....

而且現在的唱片公司也真搞怪........

不就CD裝殼子就好了嘛.........

老是要再搞個紙盒子...或是弄些有的沒的包裝.....

這樣很難疊耶....

算了...挑了幾張要聽的.......

其它的就先疊成個小山吧......

 

CD山看起來還挺壯觀的......

可惜這裡沒人在收二手CD........

不然一片應該也可以換個便當吧.....

好了....接著解決我那推衣服吧......

還記得我房間的大衣櫥嗎.....

我媽清了一半給我.....

呵...居然給我放不下啦........

只好又先把比較不常穿的堆箱子.......

嗯...什麼較比較不常穿呢......

反正現在回來.....

就是一套睡衣穿整天嘛......

我媽又出現嘮叨兩句......

說我以後結婚...我老婆的東西是要放哪裡.......

我說.....這樣也好啊.....

什麼嫁妝的都省了....

只要人來就好了.......

 

相框本來想放妳的照片的......

不過...我只有那天妳還給我的那張....

怕別人以為我是有「戀童癖」啦.......

所以就先放上全家人的照片了.....

下次寄肉乾香腸貢丸給我的時候......

順便給我張美美的照片給我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