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

宜蘭往板橋的路上一直下著雨.......

沒有白費我前一天打包了整天......

東西大都裝好箱子.....

反正都塞上車...省了不少時間......

不到兩個小時.....就把東西都上車了.......

只留下了一些雜物....舊沙發....搬不動的老縫紉機......

把總電源箱關了....也把水給停了......

這裡成了名副其實的空房子......

鎖上門.....

大概是因為旁邊還有別人在.....

不然還滿想在門口站著...多看看這老房子幾眼.......

中午回程往宜蘭.....

到家時快下午2點.....

顧不得還沒吃中餐....

先要貨車司機幫我把魚缸的櫃子給先拿下來........

那幾隻魚...也還算命硬......

一路巔頗....

也沒聽他們說累或是喊暈車的......(咦....聽到不就有鬼了.....)

兩個鐘頭沒幫他們打氧氣....

但也都順利的活到家了.......

 

別小看這傢伙醜不拉機的.....

牠可是值上千元喔.....


下完魚缸吃了中飯....

其它的東西.....就只剩我和我姊夫兩個人處理了.......

大概是星期六已經收拾了一整天.......

是真的累了....

東西先都塞進屋子後.....

原本想慢慢整理.....

但是看姐夫一個人幫我把東西拿進房間......

又不太好意思......

只好硬撐著把東西都搬完........

結果呢......

大概是搬家的時候淋了雨....

又太累了.......

這一搬.....

也讓我得去找那很久不見的醫生了........

嗯....看來回這找送瓦斯的工作....

可能行不太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