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0.JPG

果然自己也染上了偷懶這個毛病

一個月沒寫新東西了

那就補上一個月份的碎碎唸吧............

 

▲Canon EOS 500D 

    生日禮物基金.......

    強力募集各界樂捐中..........

IMG_8011.JPG 

▼最近很忙嗎?

    送票的時間開始一陣子

    如果妳沒興趣去的話我就不去要了 

    不然太晚也怕拿不到或是拿了沒人去也浪費

    有什麼新東西再跟妳說吧

▼板橋的房客不租了

    還好我老媽沒回去

    不然看到亂成一團的房子應該會氣昏倒吧

    真的是很沒有教養的幾個學生

    這樣也好  

    不用為了幾千塊錢讓房子給人糟蹋

▲新的繪圖人員一直沒下文 

    公司把主意動到我頭上

    要我去學3d Max

    本來還很大方的說可以幫我出學費

    昨天去問巨匠電腦78小時的課學費要nt42880

    老總說.......

    他要想一下...........

    真要我出一部份也是很合理還能接受啦

    10/14開課

    星期1/3/5晚上6:30~9:30

IMG_1714.JPG 

▼什麼時候拍的照片?

    都忘了

    好幾個禮拜沒有四處晃了..............

IMG_9808.JPG 

▲公司中元普渡的陣丈還不小

    明天下午拜完倉庫全體還要去門市再拜一次

    晚上還開了兩桌請了其他人一起"吃拜拜" 

    什麼地方民情就重視什麼吧

    還挺有趣的

    IMG_7520.JPG 

▲預定行程9/20社教館  pm14:30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

    期待林美秀+黃韻玲的演出

IMG_6248.JPG 

▼我家後門有蛇ㄟ!!!!!

IMG_8896.JPG 

▲Marty Young-SHOW HAND

    靠著在youtube上以快速彈奏吉他而爆紅的樂手

    自己不太買演奏專輯

    但快節奏的東西很適合自己胃口

    自己不夠專業

    聽不太出來高手高明在哪裡

    就算是合成的我也分不出來..........

    功能的重點就是開車能不睡著囉

IMG_1692.JPG 

▲閃靈-十殿

    閃靈的風格喜歡的很愛

    討厭的人會覺得他們是譁眾取寵

    要我去現場聽然後跟著大夥灑冥紙...........我想我也做不出來

    不過他們的每張專輯出現我還是都乖乖去買

    閃靈的音樂也代表著台灣的某種多元特色

    尤其他們的專輯都是以台灣的故事人物為主題 

    雖然我對主唱Freddy跳去搞政治很不以為然

    也對新MV裡搞把蔣中正砍頭的鏡頭也覺得很沒必要

    但這也跟現在的台灣一樣 

    多元的聲音

    偶爾也要聽聽對方不同的聲音吧

IMG_1697.JPG 

▲最近網路上爆紅的"宜蘭澎湖烤牡蠣"

    朋友給了路線圖還沒去找看看

    (宜蘭市泰山路往員山方向直直走) 

    (然後往葫蘆堵橋) 

    (橋下轉堤防直走左手邊) 

    (1是要走橋底下迴轉道 2是位置處)

澎湖牡蠣.jpg 

▲這可不是中元普渡"發爐"

    前天有人送了公司一箱的地瓜

    經理小姐今天不知道怎麼想到的

    公司下午居然在"控窯"ㄟ

IMG_1703.JPG 

    拆了幾塊舊棧板加上兩包木屑

    設備有點簡陋不過還真的就這麼烤起地瓜來

    完成品還不錯 

    弄了一下午

    還以為今天是星期日呢

IMG_1707.JPG 

▲星期六總公司又要開新課

    上星期就聽到這個消息

    已經有這個星期又沒得週休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今天傳來個好消息

    這次的課程規定

    要一定程度以上的"主管級"人員參加.......

    哈哈哈..........沒理由叫我去了吧.............哈哈哈.................

    最好是不到三個月把我升經理啦 

    不過我們宜蘭區就是最天高皇帝遠

    老總要經理小姐編個理由

    說什麼星期六已經約了一堆的建築師設計師來看圖

    三個主管都有事............

    不克參加................

    真不愧是三個加起來年資60年的超級資深員工

    總公司屁也沒多放一個..............

IMG_9842.JPG 

▲那我這個星期就有週休二日ㄟ!!!

    嗯......  

    那...........

    時間那麼多........

▼..........要..........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