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8.JPG

這 一天

開始

沒有睡意

HBO正在播的"史密斯先生"

看完

兩點多還是不想睡

在半夜索性燙起襯衫

連星期二的份都先燙好

IMG_1842.JPG 

東摸西摸............

翻翻舊東西

卡片...信......

去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都沒有什麼機會戴 

今年我總算沒發神經的又跑去買錶了

IMG_1874.JPG

逛了生活工場

買了兩個書架給寄給雅

聽說她又跟那個樓下的趴車小弟復合了

這件事好像也不應該跟她恭喜吧

有時間妳也去唸她兩句吧!

  

06:50忘了按掉鬧鐘

結果一大早還是被吵醒了

昨晚迷迷糊糊的好像有被雨聲吵醒

後院的山上一早也還是霧濛濛的

IMG_1902.JPG 

送老媽去教會

還下著雨

走進了速食店翻翻報紙

吃了現在還是沒有習慣吃的早餐

也不是餓

只是想消磨掉這個上午

 

下午

呆坐

看網路

趁著雨小在附近的小路走了一下

四點

去拿了"合法犯罪"的票

車站前的金玉堂

結帳櫃檯前排滿的都是小朋友

三個加起來只有我這個年紀大吧

滿屋子花花綠綠的顏色

和一堆小妹妹排隊結帳的畫面還挺不協調的

票還是得拿吧

去了附近的"邁阿密"

買了陳奕迅的新專輯

nt418

很有年紀的唱片行

架上還有很多的古董錄影帶

最近沒有開長途車的計畫

還沒聽

先放著吧

IMG_1938.JPG

回家

老姊買了蛋糕

不過比我還興奮的是兩個姪子

才吃完晚餐就急著要拿蛋糕出來切

九點半

老姊一家回去了

還有兩個小時

裝忙一下好了

畫畫圖

已經去過三次的黎明三路

居然還沒有一次沒走錯過

我的腦子到底少裝了什麼........

好大的按摩浴缸!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也會出現一個

IMG_1836.JPG 

HBO播地獄怪客2

又殺了兩個小時

特效還不錯

但小時後的地獄怪客長的真有夠詭異 

IMG_1895.JPG

23:58

電腦前

看著右下角數字的變化

 

這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