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0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生日的時候自己都會去買支新手錶
忘了是聽過誰說的
如果一個人開始幫自己買生日禮物
就是這個人開始怎樣怎樣...巴拉巴拉的.....
反正就是這個人很可憐就對了
黑啦....
我就是愛再自己生日的時候買手錶啦..怎樣~~icon36.gif  

IMG_0711  

自己對穿的不是太講究
夏天polo杉.....冬天長毛衣.....很好打發
甚至上班後有了制服
買新衣服的次數更是寥寥可數
不過對於只有一隻手....只能戴一支的手錶
自己就還蠻喜新厭舊的~~icon1.gif  
也忘了賣過幾隻錶
買了不滿意的就上網賣掉
但自己對手錶其實也沒啥研究
單純考慮外型
買的也只都是一般品牌的石英手錶
雖然有考慮機械表
不過價格太貴也不好保養
就算買了大概也只是供著吧
所以今年還是選擇了石英錶

IMG_0690  

因為工作的關係
用的錶也都是鐵製的錶帶
畢竟上班的我也都是得風吹日曬....大粒汗小粒汗的....
皮製的錶帶相對的就不太適合
不過人都還是會幻想一下
不切實際的以為自己是公司的羅副總大人
也是戴著一只CK的皮製錶帶的手錶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也不用去擔心搬磁磚的時候錶帶會受傷.....
擔心汗水把錶帶給弄臭.....
有事情就大華大華的喊就好了......icon10.gif  
嗯....為了將來可以在辦公室吹冷氣的我
也來學人買個CK的皮製錶帶手錶吧~~

雖然CK也不是手錶專業
但CK錶的簡潔設計自己是蠻喜歡的
這款的型號我也不清楚....
不過老闆是說CK在不鏽鋼的材質運用是很專門的
這款的錶身都是不鏽鋼
連盒子外殼都是相同質感

IMG_0593  

開箱啦~~

三眼的功能美觀大於實用
基本上應該也只是想到才會去按一下---->看看有沒有壞掉~~
錶框連同按鍵相同著材質延續
加上皮製的錶帶
果然看起來就比較不像我們這種勞工階層戴的
質感好多了

IMG_0658  

至於讓人困擾的皮製錶帶..........
我想...短時間我還是逃不掉風吹雨淋的命運
已經問過老闆了....
換皮錶帶很方便.....
而且錶帶不會斷貨買不到......icon7.gif  

IMG_0702  

接下來.....
那就該來買相機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