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9.JPG 

基本上..........
我是被逼的.........

義大利波隆納每年固定舉辦瓷磚展 CERSAIE
身為國產瓷磚的龍頭
公司每年當然固定都會派人去參訪
除了董事長會親自前往
總公司負責進口瓷磚部門的主管幾乎全數參加
研發部門的主管也是必須參加
另外就是全省各經銷商的主管
以及經銷建材行銷售進口瓷磚業績有達標的也可全額補助旅費
恩.........那應該不干我的事吧~~@@

當知道我必須走這趟時
心情就是一整個悶.........
別說平常就不喜歡跟客戶或其他區打交道了
這次參加的幾乎都是各區的大頭阿~~
那..............叫我這個F咖去那邊要幹麻阿.......
缺提行李的小弟嗎....= =
雖然上頭說的很冠冕堂皇
除了看瓷磚也又可以旅遊....又全額補助....機會難得.......
恩.......
既然這麼難得......
請問各位大頭.........
怎麼躲的躲閃的閃.....都不去呢......= =

2010/09/23
還奢望著......清晨四點去桃園的交通車司機會睡過頭...........
或期待著......飛機臨時拋錨不飛的一絲絲僥倖的心情................
心不甘.....
情不願的.......
搭上往泰國曼谷的班機.....................

IMG_4106.JPG 

Day 1 泰國

基本上..........
我是被逼的.........
所以沒有什麼第一次出國的興奮心情
甚至第一次出國可能會碰上的問題也沒心情去煩惱
就是一整個不甘願.......
所以...............
以下的內容沒有什麼歡樂愉悅的氣氛
更沒有什麼精采出色的照片
對想深入了解歐洲人文藝術歷史典故的朋友
建議可以不用往下看..........
去別人家找資料會比較快......= =

摸黑到了桃園機場
雖然司機因為找不到我家而遲到了半小時
但還是不幸的在飛機起飛前趕到了機場........= =

TPE/BKK  TG637  07:50-10:35

IMG_4110.JPG 

飛了3個小時.......到了泰國曼谷轉機
中間2個小時的空檔只能在機場內晃晃

IMG_4111.JPG  
泰國ㄟ.........
如果台灣自詡是個現代化的國家
那麼老是在政變+遊行的泰國呢~~
曼谷機場的設備比桃園完善且美觀太多了
除了最基本的整潔
機場也能感受到泰國本地的特色
(至於下面他們在拉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IMG_4109.JPG 
桃園機場比起來......
真是感覺好像一個客運公司的小車站.....= =

BKK/MUC  TG924  13:25-19:50
接下來......................
就是暗無天日的14個小時............
連搭客運到台北的葛瑪蘭我都可以坐到屁股痛了........
這下子居然要坐著十多個小時........
.....................無言
總之.............
在我屁股換了第三千七百五十四次的坐姿..........
在我壓抑住要去跟空姐借降落傘之前.....
在快要快要走投無路的時候...........
飛機終於............
他X的.......降落了........

到了慕尼黑機場已經晚上八點
一行人直奔飯店
我堅毅的屁股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
急著在柔軟的床上安置...............

 

Day 2 德國

一早的德國清晨
大概離市區有點距離
空氣還不錯

IMG_4127.JPG
簡單用過早餐......
第一站安排的是"米漿工廠"
BMW World 園區

IMG_4162.JPG 
一行人的目光先是被這個螺旋狀的建築物吸引
外觀建築以結合流動概念為主充滿了時尚與未來感

IMG_4134.JPG

IMG_4138.JPG
園區總面積為7.3萬平方公尺
除了是BMW最大的交車中心之外
也是體驗BMW品牌精神與經營理念的最佳場所

IMG_4153.JPG 
當然各式的新車展示絕對不會少

IMG_4143.JPG
同時也展出各種珍貴的古董車

IMG_4145.JPG 

這兩個跑來跑去的發光體......好像是吸塵器吧~~@@

IMG_4146.JPG 

門口停放了幾台重機車供遊客拍照.....
基本上..........
這也姿勢也是被逼的.........
 
不是我愛耍帥......我是覺得有點蠢.......
各位老闆起鬨我只好爬上去當蠢觀光客了......= =

IMG_4159.JPG
沒有買台BMW......只買了支紀念筆離開了BMW

IMG_4152.JPG 

下一站是瑪莉安廣場
主要是去參觀新的市政廳大樓

IMG_4183.JPG 

市政廳大樓位於市中心遊覽車得停在遠處步行一段路
一路上聽領隊說~~要在12點之前趕到
整點的時候大樓的鐘樓會有表演............

IMG_4184.JPG 
不就是鐘樓嗎??
大家都有期待了一下會有什麼特別的演出

IMG_4257.JPG 
到了廣場.....早早擠滿了各國的遊客
無不引頸盼望遠處鐘樓整點時會出現的什麼驚喜~~
12點到了!!!
在幾聲的鐘聲之後
照片中綠色小舞台的人偶依序的動了起來

IMG_4182.JPG
嚴格來說.....應該像是時鐘般的轉動著..........
恩.......
恩.........
就是轉動著..........
然後.........轉完就去吃飯了.........= =

IMG_4196.JPG 

一行人被領隊帶著
到了一家『中國飯店』用餐
歐洲的中國餐館多半都是大陸人開的......
用餐的也多半是大陸團

IMG_4198.JPG 
千里迢迢飛到歐洲吃白米飯配青菜........
恩........很想請問歐洲有7-11可以買吃的嗎.........= =

吃完飼料跟青草.......

一行人又被帶回廣場
開始了這些大頭...大老闆...貴婦們的這趟旅遊唯一目的...........
【Shopping】

IMG_4214.JPG 
記得好像是一點就解散了....四點半才要集合
這段時間......就是各自去搜尋目標........
那.........這段時間我要幹麻阿......= =
對於那個買個包包要花上三四個月薪水的我來說
我這次真的是搭錯飛機跟錯團.......
怎麼讓我這個小咖跟到了個貴婦團呢........= =

於是........我就在這個廣場週遭......步行了3個多小時.........= =

IMG_4204.JPG 

離開了貴婦區.....附近有個像是博物館的建築

IMG_4211.JPG 

IMG_4223.JPG 
一旁的聽說是皇宮........

恩.......
開頭有說過.........
『 對想深入了解歐洲人文藝術歷史典故的格友.....
建議可以不用往下看.....
去別人家找資料會比較快......= = 』
基本上英文只能從A念到Z的我.......更別指望我會懂德文........
所以............
那間建築物『像是』 博物館.........
旁邊的『聽說是』皇宮.......
還有疑問的朋友.......
請上google尋找答案.............

當然.....

坐在這理不走...揮手曬太陽的先生.....我自然也不知道是哪位.......

IMG_4212.JPG 
不過仔細看..........
這個皇宮......是不是哪裡怪怪的阿~~@@
原來皇宮正在整修
所以外牆上的鷹架搭上了帆布
而帆布上的圖案就是之後完工的樣子
連門的寬度大小都跟帆布的樣式剛剛好呢~~真是貼心阿!
仔細看.....連國王皇后都還拉開窗簾看著廣場呢XD

IMG_4243.JPG 

隨意看看街景吧
德國的街道算是很乾淨整齊

IMG_4218.JPG 
感覺的到這是個很有歷史的城市

但卻一點也沒有破舊髒污的感覺
後來才聽導遊說
原來德國經過二次大戰後
許多的建築物都是仿舊重建的所以基本上都是新建物

IMG_4220.JPG 

看到了傳說中的『賓士計程車團』呢!

IMG_4188.JPG 
小巷裡交通就比較混亂

IMG_4227.JPG 
轎車公車腳踏車還有偶而的馬車經過~~

IMG_4233.JPG 

經過了一傳統市集

IMG_4239.JPG 
到處都是販售火腿肉品的店家
ㄎㄧㄤ了一片試吃......冷火腿不好吃ㄟ.......

IMG_4234.JPG 

走回廣場集合

IMG_4254.JPG
我對這廣場前的天使與野獸搏鬥的雕像很有興趣
不過.........看不懂啦.......= =

IMG_4245.JPG

IMG_4248.JPG 

IMG_4249.JPG 

集合上車後
下一站是去參加慕尼黑的啤酒節

在來德國之前就曾經看過新聞報導
大概就是一堆醉醺醺的人窩在大帳棚裡乾杯.....
不過我們的行程也排的太詭異了
在3個小時的購物時間後
導遊說 : 接下來啤酒節停留的時間是17:00~17:40
蛤...........這是怎樣??
虧我們的旅遊簡介抬頭還是寫『啤酒節之旅』阿~~~
雖然我對啤酒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這樣安排時間上也太扯了吧..........
附近大塞車....光是停車就耽擱了好久
在車上....預測天氣神準的導遊說 : 可能會下雨喔 !

IMG_4259.JPG 
才走到啤酒節的會場
別說排隊玩遊樂設備或是買門票進帳棚
才剛拍兩張照片........下雨了.......= =

 
連德國辣妹都只拍到一張............= =
一行人就狼狽的奔向遊覽車........
結束了慕尼黑『啤酒節之旅』的活動..............

IMG_4266.JPG 

不過.........
話說巴伐利亞的傳統服飾.......真是太厲害了!!!
感覺穿上那種衣服......
繩子一拉........
大概都會多上2個杯左右.....

IMG_4265.JPG 

吃飯了
晚餐行程表上寫的是『德式豬腳餐+啤酒及歌舞表演』
 
來到了一個像是農莊別墅的地方
場地還不小

台上表演著巴伐利亞的傳統民俗舞蹈

IMG_4268.JPG
啤酒是跟我無緣.....
那正宗的德國豬腳餐至少可以期待一下吧
豬腳+馬鈴薯球+某某菜絲..........

IMG_4273.JPG 
恩.....看起來尚可......
不過吃起來............
最後很多人都沒吃完呢............
讓我想起新店大坪林站旁邊的豬腳飯.............
大概美味十倍左右吧 = =

吃完了.....

快放我回去睡覺.........

我要下班.......

德國不好玩.....

嗚嗚嗚.........

IMG_4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