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4.JPG

<下午......最近難得看到的藍色天空................>

 

除了烤地瓜

 

居然還有烤麵包..........

 

嗯........更精準的來說

 

應該是有<烤的像麵包的發粿>吧........= =  

 

DSC04171.JPG 

 

感覺麵粉是沒有像外面賣的那樣可以發的鬆鬆軟軟的

 

不過自己動手做的東西

 

這樣也算是很有水準了 

 

DSC04178.JPG 

 

嗯......問我是什麼時候...是在哪烤的?

 

當然是上班時間........在公司烤的囉.......還連烤了兩天咧!

 

不過.....當然是第一次的烤的最好吃......^^  

 

IMG_2718.JPG  

 

第一次去參觀了宜蘭設治紀念館

 

以......

 

當成一個紀念日嗎....... 

 

IMG_2887.JPG 

 

這次宜蘭縣的選舉常常會上全國性媒體的版面

 

國/民兩黨候選人的民調接近

 

也加深了兩方人馬更激烈的選舉手段出籠

  

宜蘭縣民沒有看到遠景 

 

只看到了兩方競選團隊更尖銳更不理性的攻擊 

 

真是去它的胡說八道.....鬼扯連篇.....泯滅人性的選舉............... 

 

快點過去吧!


IMG_2758.JPG 

 

向來我對<陰柔派>曲風的歌手就沒有什麼好印象 

 

ex:蘇X綠..... 

 

不過林宥嘉又算是個特例吧 

 

從星光大道開始 

 

就已經注定會是個很有自己風格的歌手 

 

加上這張專輯的包裝設計很有質感

 

很難忍住不買啊.......= =  

 

IMG_2800.JPG 

 

是誰說<數大便是美的>啊.....

 

 這堆毛茸茸的傢伙太集中的看起來

 

 感覺不是很美ㄟ......= =

 

 嗯.....還是分開看會比較好一點

 

 這就是傳說中的....真正的鴨子划水吧..............

 

IMG_2810.JPG 

工作已經開始五個多月了

慢的一些部分的工作也比較能自己處理

我覺得.....

我應該會這樣的待在這個地方吧

至於會待多久

我不知道...............

 IMG_2566.JPG  

昨天又去了一趟苗栗教育訓練

9:40出門..但卻碰上大塞車 

加上吃午餐的時間到了苗栗的婦幼中心已經13:10了 

上課...還不是最難熬的 

最難熬的....是要跟老總坐在一起好幾個小時吧 

 

老總是個老好人 

 

but.....卻是個有點沉默寡言的老好人.................= = 

 

雖然我一路上已經儘量在想話題 

 

只是好幾個小時的車程...話總是會說完吧 

 

而我那個新來的學弟也太誇張了....... 

 

來回五六個小時的車程 

 

我只聽到他說了三句話 

 

"不用了"   "我不吃"   "謝謝" 

 

就在後座安安穩穩的睡他的覺了.........= = 

 

車程中車上的氣氛簡直是冷到不行阿...................................

 

索性回程乾脆自願開車省掉想話題的尷尬情況 

 

聽說明年還有一系列的設計課程 

 

嗯......我想想.......要拖誰下水啊....... 

 

IMG_2899.JPG 

 

我的手機都是用到該手機<壽終正寢> 

 

最近.....我要換手機了 

 

不過這次他不是壽終正寢 

 

而是.....被我害死的...........= = 

 

自己習慣用手機套 

 

雖然被我摔過不少次但多半都能逃過劫數 

 

不過....只是一次充電時沒有用手機套 

 

只是從5~60公分的高度掉下去..... 

 

螢幕就反白了....= = 

 

雖然每個拿過這隻手機的人都嫌他很重....(對啦...胖子就是拿重手機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隻手機的外觀和質感 

 

 當然先想辦法修修看....... 

 

 拿去了聯強維修中心........

 

等了兩天...回給我的維修的價格是~~~~兩萬多塊.....= =

 

因為聯強說是整組的機版都要更換.......這樣修划不來........

 

不信邪....

 

 去上次幫我把手機從水裡救出來的手機行....(請參考"松羅步道"....= =)

 

 請那間手機行修看看....

 

 結果....維修的價格有便宜一點....

 

 嗯.....要一萬多塊.........= =

 

 

 

IMG_2902.JPG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想要把它修好的衝動

 

不過這次真的也是要忍痛跟他說bye bye了.......= =

 

我的Nokia 8800 Sirocco

 

別怨我啊.....

 

好歹上次我也是想盡辦法的把妳從泡水機給修好了來.....

 

這次........我可是沒辦法拿我一個月的薪水把妳治好了

 

只有....請你入土為安了.....

 

放心的走吧......

 

有空我會思念你的.....= =

 

 

IMG_4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