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3.JPG

我可能是這裡最不會寫食記的人

吃.........

有什麼東西是要花錢卻又不好吃呢?

更何況是像這樣免費的一餐

照片都拍了

就順便寫寫吧

IMG_6219.JPG 

第一次坐宜蘭的首都客運

雖然時間上或金錢上都是合算

不過大概是客運的車身太高

超容易暈車的我    還是被晃的有點難過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台北

還有點時間    在附近拍拍照

晃了晃

當作順便先運動一下.........等會好吃他個夠本!!!

 IMG_6281.JPG

原本想ㄠ個101在雲端裡85樓的欣葉台菜

不過還是從天堂掉落到地獄......

但也還好沒掉第十八層底

只掉到了B1

IMG_6237.JPG

信義誠品B1的「黃金三麥」

IMG_6360.JPG 

雖然是以啤酒為號招的餐廳

也不知道連啤酒都不太喝的我來這幹嘛

反正.......不用錢的就吃

IMG_6282.JPG 

櫃台下的啤酒桶成了當然的裝飾

帶著斑白磚紅色的牆面

加上淡黃色的燈光

坐在四個人座位的小沙發區

IMG_6292.JPG 

順道介紹一下

有錢設計師大人用的有錢人新手機

連背景都要耍藝術就對了.......= ="

 IMG_6297.JPG

以上

都不是重點

啃了將近四個月青菜的我

雖然沒有ㄠ到101

不過好歹也是ㄠ到頓免費的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像這樣不需要看價錢    可以任意點來吃的感覺............

吃吧!!!!

IMG_6294.JPG

以下

就只是單純的 "進食" 而已

不用問我對這間店有什麼評價

我很好養

有肉就好了.......= ="

 

先來盤主食填肚子吧

墨西哥海鮮加哩飯

(好吃!)

IMG_6311.JPG 

如果想問

不是要肉就好了

怎麼點了盤海鮮呢?

因為.....肉在對面

設計師大人的炸里肌肉被我偷了一半

連覆蓋著滑蛋的炒飯

都被我挖了幾口

(也好吃!!)

IMG_6319.JPG 

當然    這是前菜  

不能這樣就結束

德國香腸比薩

別又問我好不好吃

(當然好吃!!!)

IMG_6347.JPG 

碳烤牛小排

肉........肉來了

這也一定好吃的

因為光這盤肉就NT420

牠沒有讓我覺得不好吃的權利.............

IMG_6339.JPG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豬腳

反正吃就對了

(都好好吃喔........我不會寫食記啦....................詞窮中...........= =")

IMG_6352.JPG 

嗯.....記得好像還有盤什麼烤什麼菇的......

青菜類的不重要......沒拍.......

來杯芒果冰沙收尾

IMG_6324.JPG 

這一杯大的有點誇張

邊挖還得邊擔心會不會整陀倒掉..........

  

桌上的啤酒瓶只是個開水壺

店內空間其實挺大的

有樂團駐唱和包廂區

不過就星期六中午的客人數看來......

希望下次回去還能在這看到他們......

IMG_6334.JPG

牆上的照片

這也有玩什麼接吻送肉的玩意嗎

還好沒讓我碰上

不然要我親店內的每一個人都可以--------> 有肉吃就好........

 

【結論】

吃不用付錢的

什麼都好吃..........

 

【同場加映】

等人中的路人拍的路燈

IMG_6246.JPG 

IMG_6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