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4.JPG  

到公司快滿兩年了
自己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快吧
不過其他同事都感覺
我不像才到公司兩年的樣子
恩....這樣是好事嗎icon51.gif  
是說........我工作方面都很熟悉了
還是覺得.......我已經變油條了~~
之前在新店的室內設計公司
自己每天都是躲在角落
掛上耳機.....沒人煩我......靜靜的動動滑鼠就有錢賺.....
在現在這邊越久
就越想念之前那種自閉但充分樂在其中的工作環境..........
icon13.gif  
現在
時間常常過的快到不夠用.........................

4f2.JPG  
一早的打掃工作完.......
開始動手上的滑鼠.......
才把作天就該給客人的圖與報價弄好......
剛泡好的冰咖啡.......
呃......不是.......
是剛倒好的溫開水都還沒碰到口
就是突然的又收到指令.......
『先去礁溪量現場....』
『先去元邦送樣品版.........』
恩............
兩的都是『先』哪一個要『先』呢........
icon14.gif  
量完工地.....送完樣品.......
才一早又得搞的全身又濕又髒又臭.......
回到公司....
得『先』處理剛剛主管交代去丈量的東西......
畫圖....打報價.......
還得查貨呢......
沒有現貨可以給人可就糗了.......
得輕聲細語的問問隔壁小姐........
『xx啊....妳可以幫我査一這些有沒有貨嗎.......』
『喔.....妳在忙喔..... 』
『我知道啦......我自己査......我只是愛問罔問......』
icon20.gif  
恩......
還是只有自己可以靠........
査好貨....報好價......
交給了主管.......
才想到........
一早自己要給自己客人的報價卻忘了傳真.......
也才發現......
馬克杯裡的冰咖啡.......一點都沒有減少.......
坐下喘口氣......
終於喝到口咖啡......
桌上的電話又開始響........
『你磁磚數量是怎麼算的啦....不夠啦...馬上送來......』
『今天就要到啦......不然我工人的錢算你的啦......』
『快送來.........』
『嘟......嘟........嘟.............』........From:貼磚泥水師父
icon11.gif  
『你報價這麼高喔....你是賺多少啦........』
『這麼貴......我要去買別家啦.....』
『別人都有畫3d....你們服務怎麼這麼差......』
『你們公司這麼大間.....我要的東西還會缺貨......』
『什麼....磁磚貨調不到貨......』
『都快貼完了啦......今天就要到啦......不然我工人的錢算你的啦......』
『快送來.........』
『嘟......嘟........嘟.............』........From:澳洲客人
  
千錯萬錯都是本人的錯...........
icon41.gif  
陪了一整個早上的不是......
應付完這些有的沒的.........
抬頭一看......
中午十二點整........
『喂......你的客人現在在展示中心a.........』
『他說要找你.............』
『嘟......嘟........嘟.............』.....From:門市小姐
飯都還沒吃......
『先』去應付完門市的客人........
........
回到辦公室座位.......
看著電腦螢幕發呆.........
馬克杯裡的冰咖啡......
只下降了一點點的水位.......

而且
應該是天氣熱
自然蒸發的...........
icon2.gif  

「黃小姐....尊寶的許先生我下午沒有時間可以約了......」
『喔....那打個電話跟他改明天沒關係....』
「好我等一下打.....」
『今天很忙吼....忙一點比較好.....』

是阿....忙一點比較好.......
雖然忙來忙去
錢也不是進我口袋.......
現在
卻是能讓自己可以不分心的理由........
那就再忙一點吧....
是阿.......
再忙一點.........
--------------------------------------------------------------------------------------------

4f1.JPG  
開始上班到現在
公司都沒有間斷的一直在徵人
徵業務....徵繪圖.....徵門市小姐....徵內勤人員....徵隨車助手...........
來來去去又離職的人應該也不下十個了
光是老總看的滿意的就難找
老總看的滿意人家又要做的來更少....
(又不會嫌錢少的少之又少....少之更少.................)
本來的繪圖先生
要自己去開店賣衣服當老闆了
成了只上半天班的工讀生
現在自己也得多少分擔一點畫圖的工作
恩....順便打打廣告吧
有興趣來買瓷磚的......免費幫您畫啦~~~~
icon24.gif  
這套是進口的義大利磁磚

2F 右1.jpg  
屋主打算在礁溪開民宿
這套進口磚的花磚算是很有特色
素磚也是國內較少見的長形的大尺寸
不過估了價格整間大約需要15萬左右.........
屋主聽差點一路往後退到店門口.......
icon46.gif  
歐規的磁磚其實國家檢驗的標準並沒有台灣嚴格
所以平整度或是尺寸誤差都沒有國產磁磚來的好
不過在設計與花色的呈現上都較有特色
這種霧面的石英磚目前也慢慢有較多人選擇
3F 右1.jpg  
除了表面強度較高較耐用
也不同於一般瓷磚有反射面會有比較冷的感覺
黑白色系呈現比較現代感的線條
這套算是比較一般的浴室貼法
白色亮面磚比較不好照顧
不過也會有很明顯放大空間的效果

 3F 右2.jpg

 

  
恩.........
雖然圖面還是有破綻
不過這樣能應付比較麻煩的客人
應該也可以算是沒有白拿公司4萬多去學3ds MAX的學費了吧~~

4f5.JPG  

-----------------------------------------------------------------------------------------------
『喂.....陳先生喔.....我xxx....』
「是....你好.....」.........(星期五下班前打電話來.....應該不太好.......)
『我明天才會回宜蘭....我會去你們展示中心看磁磚.......』
「是.....明天喔......」............(明天可是我輪休的星期六呢......)
『對阿....明天阿....可以嗎......』
「是.....可以阿.....那您方便幾點來........」.......(敢講晚上六點我就扁你......)
『不確定啦.....』
「恩.....不確定喔..........」.............(那我不就要整天隨時待命中.......)
『對啦.....到了再說........』
「喂......林先生....喂.........」
『嘟......嘟........嘟...........』
icon10.gif  
其實.......
如果把隔週休二日......
想成我們其實只是週休一日......
這樣阿Q一點......
應該心情會好一點吼.......
icon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