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05.JPG

你上次收到一張明信片    是什麼時候?

在這個網路科技的時代

E-Mail

MSN

才是主流

但能看著紙張上的那些文字

想著對方親手寫下那些文字的畫面

似乎更能感受到鍵盤上所打不出來的溫度

  

那是在金門

四.五個月才能回台灣一趟

只能有偶爾的電話

和貼滿了郵票    還是得經過緩慢等待的信件

有天    意外的收到了張明信片

看過鐵達尼號,羅密歐與茱麗葉

但不是太喜歡那時候的李奧納多

收到的明信片

貼心的只有個女主角的劇照

另一張

是我也很喜歡的奧黛莉赫本

 

當時當兵是在山上的外據點

所有的信件得回山下連部的收發室拿

明信片

我想大概已經被全連的弟兄給傳閱過一遍了吧

常有信件的弟兄

大概也是很多人莫名的公敵

 

卡片上

只是簡單的問候

提醒我休假得陪她去買什麼

提醒我天冷

在金門別冷著了............

 

一張小紙卡

跨過了台灣海峽

透過了無數雙手的連結

才到的了太武山上的觀測站

 

一張紙

親手寫下的幾個字

4度的金門

也還是能感受到卡片上關心的溫度.............

 

謝謝妳

我的朋友

 IMG_6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