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4.JPG 

最近覺得散光變的有點重

本來只是想換新隱形眼鏡

卻搞到得新配一副眼鏡

右眼 -525  散光 250

左眼 -575  散光 125

嗯        又進步了

 

這裡沒有熟的眼鏡行

所以也就挑了家看起來還ok的

選了羅東夜市旁的久丹奴     (嗯.....不是賣衣服的.....)

來這間店        其實也很不甘心

因為全羅東唯一一家的唱片行   

大眾唱片

原本就是開在這個地址

就是被這眼鏡行給趕跑了

唉        害我連買個CD都得靠博客來了

 

不過這家店也算是值得推薦

一般老闆看到顧客上門

怎有輕易放手的道理

不過那天我先前看了整天電腦下來

老闆說怕我眼睛太疲勞        測度數怕會不準

所以最好是選個睡飽一點的上午再來測量

他也也不怕我嫌麻煩        或是就跑去隔壁的寶島眼鏡

測了老半天也讓老闆做了白工

閒聊的時候

老闆知道我整天盯著電腦

所以還問我介不介意喝中藥

中藥??

直覺想到的是那種又濃又黑的中藥湯

其實在店裡自己已經喝下一杯了

就是簡單的枸杞加上人參片   

味道還挺不錯的

說是對眼睛很好        可以瞑目

ㄜ.....是"明目".......什麼爛注音輸入法..........

 

我還真的買了回來試試   

什麼時候   

我也變成了得開始保養身體了

IMG_4161.JPG 

雖然這家新眼鏡行價格上我不知道是有沒有便宜點

不過就跟腳踏車一樣

做生意嘛        多點笑容然後親切點        是會少塊肉嗎

雖然都說宜蘭人像「糕渣」

外冷內熱

不過大家賺錢也是很辛苦

就讓客人覺得甘願點的掏錢出來嘛

 

嗯   

又讓我想到了附近的那家肉X番

每次只是想買個吃的

都覺得壓力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