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00  

沒有老虎獅子
也沒有阿貓阿狗
不過這也可以算是一段奇幻漂流
簡單說
也是因為一年內被兩次全身麻醉
也很難沒有在漂流的感覺
剛清醒時
應該是覺得整間醫院都在漂吧.......icon49.gif  

2012.12.26
我又回到了聖母醫院
來跟我左手的鋼釘做個了斷
醫院年底生意也會比較好嗎
居然會沒有單人房
等了一會....還是沒人辦出院
但不住也不行只好住兩人房
同房的也是骨科病人大個我幾歲
正好也是要取鋼釘
恰好也是跟我一樣"內向"的人
也省的麻煩還要跟他哈拉
但比較麻煩的是
因為他比我早了幾小時住院
所以......
電視的遙控器......是他租的.............
所以......
把電視當飯吃的我....是要餓死嗎.........icon2.gif  
這次自己好手好腳
所以吃飯尿尿睡覺洗澡都還可以自理
不會只能病奄奄攤在床上
自己帶了兩本書又臨時的去樓下7-11買了一本
勉強可以打發時間
晚上雖然不能看國光幫
不過至少這位仁兄也愛看三國
但三國才播完
他就馬上起身往廁所去....
我不好意思上前去搶遙控器
只好先翻翻手邊的書
但....這位老兄回到病床旁............
就熄燈了......
蛤.........要睡了阿.......
才10點阿...........icon39.gif  
雖然是還可以自個看書
不過也不好意思老點著亮燈
也躺躺吧
只好不情願的躺平
跟面前的輕鋼架天花板交個朋友

相片0083  

雖然已經有上次的經驗
不過要躺上冰冷的手術台上任人宰割
總是還會有點不安
更別說這麼早就要我能入睡
12點過了....
連水也沒得喝....
到走廊上發發呆吧.....

相片0094  

雖然上次是因為自己使了點小手段
才讓妳知道我的狀況
同事說那也是因為還有點情份在
只是這樣的情
似乎也沒辦法說明什麼
想到之前聽到妳騎車摔倒
雖然知道的時候已經都沒事了
不過還是會急著想看妳一下
只是要聽妳說聲我很好
雖然那時的自己已經沒法為妳再做什麼
其實
就算是再之前的自已也一樣沒辦法吧
著急的心情
那也是一種情嗎
當時並沒有很仔細去探究
現在才發現
其實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這就是我們之後的模式吧
是再清楚不過的問題
不論好與壞
這就是我們的交集
好也不需要錦上添花
傷心難過將來也不會是彼此能了解
只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卻還是像個網子似的困著
還記得最後那些糾結的情緒
好像我這麼說過
不管願不願意最後就是會變成這樣.....
是吧
有時候我也會是對的
不管願不願意...最後就是會變成這樣.....
我已不認識現在的妳
妳也不會了解現在的我
如果想念或寂寞就挖掘點回憶吧
畢竟只剩下回憶裡的妳
才是美好的......

相片0086  

手術很順利
不過三天就出院了
醫生說有保險理賠的話可以再住一天觀察
不過自己實在沒法忍受電視遙控器在別人手上.....
嗯.......是我不想浪費大家的醫療資源
所以第三天中午不到就辦好出院了

雖然我的2012奇幻漂流沒得金馬獎
不過最後還是來感謝一下吧
謝謝各位同事的關心
放假沒扣錢...幫我找中醫...
請骨科另外幫我看片子......
倒楣的同事...接了一堆倒楣事.........
謝謝~~icon35.gif  
不過.....請不要催我去上班
-------------------------------
謝謝老闆娘麻醉室的宋太太
或許對醫院來說這是個小手術
不過當自己一個人躺在手術台上
心裡就算沒有跑出這輩子的人生跑馬燈
不過總是會感覺有點無助
耳邊的一句關心就能讓人安心不少.......
謝謝~~icon35.gif
----------------------------------
謝謝骨科的雷醫師
或許對醫院來說這是個小手術
不過剛開始也不知道怎麼這樣的小手術
會被神經內科的xxx醫師給誤判....
還好您這個王牌後援投手上場沒有再失分
讓我的左手從不舉
到現在可以不費力的抓抓自己頭頂
謝謝~~icon35.gif


鋼釘拆掉了雖然傷口還有點疼
但接下來的應該都是好消息.......

相片0102

走出醫院
畢竟我還是沒有搭上李安的小船
只是騎著我的摩托車表演單手騎回家
就這樣
結束我2012的奇幻旅程

4年了吧
隨著日子過的平順
都差點忘了當時怎麼會來宜蘭的
想起4年前曾經有過這樣的計畫
不過那也算不上是計畫的計畫
只是個想法
或許是消極或是太過灰色
但我只覺得......這實在太有我的風格了
雖然也沒辦法說什麼時候
不過
最後我還是回到了這個方向
只是騎著我的摩托車
慢慢的騎回家
回到了我該去的地方
繼續讓時間推著...慢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