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3.JPG  

發現我的新書+CD也太久沒更新了
不過最近很少看閒書
新買的多半都是跟工作有關
怎麼蓋房子阿.....
室內裝修建材阿......
自己當監工阿.........icon19.gif

IMG_0078.JPG  

除了看.....還要身體力行
這幾天公司展示中心在更新實景
賣磁磚的
不斷會有新產品
也就不斷的要不停更新展示品
光是拆實景就費了好大的功夫
把一箱箱的瓷磚安全送到沒有電梯的三樓.....
對年過30的我來說更是件大工程
貼瓷磚之前還得先貼上壁紙.....
壁面則是要貼上絨布....
然後貼磁磚.......
貼磁磚.......
貼磁磚ㄟ..........
我記得我們公司不是沒有包施工嗎.......
副總的一道口諭.....
我也只好現學現賣......
瓷磚切割台.........
恩......怎麼用阿.........
icon49.gif  
我沒用過阿...!?!?!?!?!?!?!?

而且公司的老手都裝忙.....就我自己帶一個來不到一個月的菜鳥貼........
要貼之前我還特地跑去問了排貨的小姐
先問問樣品有沒有多叫一點
不然..........被我切爛掉太多...........不就不夠了嗎.....icon20.gif  
恩.........再抱怨下去又變成上班碎碎唸系列了............
不過除了最近忙著學貼瓷磚
還要加上三不五時總公司又發文要我們寫功課
連什麼閱讀經理人雜誌的心得報告都落到我頭上......
甚至還得把功課帶回家寫
更沒有時間去翻閒書了
新書還沒看
不過這陣子又把一本舊書翻出來看
村上龍的京子
恩...........
寫心得報告的時間要拿來寫公司的功課啦
可以上來這個.......
我在宜蘭最好的朋友....看看簡介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1884
--------------------------------------------------------------------------
雖然被警告很多次
不准再繼續堆我的CD小山
不過喜歡的歌手發專輯還是會忍不住買回家
之前買了孫燕姿的新專輯
然後買了輕鬆玩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團體吧

IMG_0095.JPG  

這也不過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不過離上一張專輯應該有6年以上了吧
不過這個團真的是少數很耐聽的專輯
但在電視上幾乎沒有看到他們的宣傳
恩......銷售量上面不知道會不會很慘阿..........
然後買了林宥嘉

IMG_0106.JPG  

專輯依然很有個人風格
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的歌聲與音樂特質
雖然電視播出MV的次數不少
可是他上電視宣傳感覺又是哪裡"卡卡"的
之前看他上過康熙
對於感情私事不停被追問
就好像有點耐不住性子
不過後來有看到他上沈春華的節目
就變的很放鬆的暢談音樂
感覺自然了許多
恩.......很有個性的音樂人
當然得支持一下啦
持續堆CD小山丘中~堆~堆~堆~~
icon24.gif  

IMG_0087.JPG  
-----------------------------------------------------------------------------------------------------------
插花~~~
這個是上回歐洲行買的紀念品
後來算一下
那次我大概花了10000台幣左右
是全團裡面最少的.........
花在買紀念品跟巧克力比較多吧
其中買了這個十字架算是單價最高的東西了
(不過也只是40多歐元.....)

IMG_0061.JPG  

老媽是虔誠的基教徒
買了這個給老媽
離梵蒂岡這麼近買的.........
老媽禱告時........
應該也會跟上帝比較靠近吼~~
icon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