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9.JPG

從來沒有這樣每天都得穿的人模人樣的出門

之前的室內設計公司

雖然偶爾也要和老闆一起拜訪客戶

不過做設計的老闆不想給人太嚴肅或呆板的感覺

所以夏天的裝扮多半是polo衫+牛仔褲

自己當然也是跟著差不多的裝扮

襯衫嘛......大概也只有八年前面試的那天有穿去上班過吧

沒想到要在宜蘭賣磁磚的規矩還不少

剛進公司時全公司的男生都是襯衫

自己也只好趕緊買了幾件短袖的襯衫搭

但也沒特別注意到

原來公司是有制服的

淺藍色+白色線條

顏色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胸口前那兩個有釦子的口袋

就是真的是"俗"到一個地步了

每天天上午的公司集合

經理還會特別叮嚀-------> 襯衫得要燙喔!

還得把我好久沒用的熨斗翻出來

太久沒用了

還研究了好一會蒸氣熨斗該怎麼用

他X的..............剛剛左手還被燙到兩個小水泡..........= ="

 IMG_0965.JPG

現在每天晚上燙襯衫成了例行公事

除了公發襯衫還有西裝褲

上星期到台北參觀台北的展示中心

順便要去量身訂做褲子

還特地跑到了永樂市場訂做

問了一下學長一條西裝褲得要多少錢

答案是-------> NT2500

公司還一次做了兩條

腦子裡閃過的.....不是穿起來可以襯托出來我多帥

第一個念頭就是...........

如果我離職了

這兩條打了三條折的西裝褲+很俗的老阿ㄅㄟˋ襯衫

應該要我自己花錢買回家吧

我想

衝著這筆錢

我應該會在這公司撐久一點

至少得把褲子錢賺到先啦

 

 

公司每個業務都有配車

兩個大頭還是配休旅車呢

連才去上兩年班的業務都還有台小轎車可開

連開回家or假日開出門玩油錢都還是公司的

目前我也算是半個業務

當然也得配台好車囉

還是新車呢

新是很新...........

不過.............

是台125cc的小摩托車而已........= ="

也不賴啦

至少到礁溪三星有點距離的地方

算一算也可以省個買飲料喝的油錢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加這塊擋風板ㄚ!!!!!

IMG_9884.JPG 

之前去爬新寮瀑布的時候

經過了仁山苗圃前

還曾經介紹過這種宜蘭特產"機車擋風版"

還覺得這種土到不行的玩意

別說送我用了......連整台摩托車都送我我也不想騎吧!

但..............這就叫報應吧

擋風板前還掛了個四結金身土地公廟求來的平安符呢

配上我這件很俗的藍色襯衫

還有即將要送來的打了三折的西裝褲

還真是個完美的"土業務員"組合.........= ="

 

也罷~~

醜就醜吧!

宜蘭沒有什麼熟人

帶著全罩式的安全帽也沒人認的出來

只是去客戶那裡的時候得把機車停的遠一點就是了

不然讓別人以為我們家的產品跟機車一樣的"土"

那可就糟糕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