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4-2.jpg  

落枕落到得看醫生

這還是頭一次的經驗

自己不會認床

更別說會認枕頭

但是突然不知道怎麼的

某天一早醒來

脖子就莫名的痠痛了起來

本來想說過個幾天自己應該就會好的

沒想到別人喊我的時候

發現頭轉不太動

得連身體一起轉向的面對別人

嗯......我也太有禮貌了吧............= ="

 

換了三個枕頭

但就是老覺得睡不慣

也是這樣惡性循環吧

所以也就更睡不好了

害的昨天的面試得帶著兩個熊貓眼

 

熱敷,抹藥膏也只是暫時好一點

姐夫一直推薦我去某家中醫院

說那裡的針灸很有效............

針灸ㄟ!!!

平常連抽血時自己都得撇過頭去看都不敢看的我

實在不太願意想像.......那種幾十根針同時扎我的畫面

更別說中醫生會不會突然的

就把我的頭拿起來轉..........>.<

 

還是看西醫吧

咦?........

落枕..........這是要掛哪一科啊?

還真的是一時考倒我了

所以還是先在附近的小診所看先吧

雖然醫生說可以打個針會好快點

嗯........打針..........還是能免則免吧...................

 

吃了幾包藥

感覺是好一點了

不然騎腳踏車時脖子卻不能轉動

還是件尷尬的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