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0.JPG 

今天的新店還是一樣的人來人往

天空    又小又擠

 

拎了盒 "宜蘭餅"

這是我最常選擇的伴手禮

公司沒啥改變

我原本的位置倒是多了個新同事

聊了一下

原來她也是宜蘭人

老家也在冬山鄉

真是巧到不行

 

老闆誤會我的意思

沒等到人    只在電話裡談了一下

 

公司願意讓我白天去找份工作

公司的圖就利用晚上或假日的時間

薪資也不會改變

不過    這下子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

畢竟拿人家錢

如果真要趕圖大概也沒有太多時間

老闆倒是很大方的說

那是公司的問題    時間上自然會安排    沒關係

嗯.......真的沒關係嗎??

畢竟現在手上打的電腦與繪圖軟體

都還是公司借我的

買台新電腦也得3萬吧

既然這樣說.........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晚上和姊夫閒扯

開完笑說我決定要去他們安親班開車加打雜

姐夫說    一天下來得載個四趟

現在給別人的薪資是nt12000

嗯......那看在你忍受我姊.........

呃.........不是..........

是看在你照顧我姐......這麼久的份上.....

算你nt10000就好了

不過.....

我還打雜掃地.....可以多個nt3000嗎??

那每天我還多跑一趟.....專車載你兩位公子.....再多nt3000???

中午我可以煮飯.....下午煮點心....nt3000????

還可以兼的體育課....教小鬼打籃球......nt3000?????

 

嗯......

我乖乖的去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