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1.JPG 

接到上次面試公司的電話

說可以接受我4/15後上班

薪資上面    雖然不可能比照之前的待遇

不過我想在宜蘭這裡也算不錯的條件了

嗯        是覺得OK

但也還沒跟現在的公司談

還是只能回答        得等到4/5後才能給個確定的答案

總是給我個比較的機會吧

 

自己做了這麼久的一份工作

工作內容        有點類似打仗時的後勤支援

但也覺得這樣其實也算適合自己的

就老老實實安安份份乖乖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儘管每次獎金分到我上頭的時候

總是只剩下點"渣渣"

不過是藉由自己的能力     而讓一件案子成功的時候

似乎也能滿足了工作上所需要的小小成就感

 

一個國小同學

今年考上了三等的公務員初考

可能會分發到新竹的某個公所單位

憲兵老朋友

現在正努力五月的台鐵考試

公家單位穩定的薪資    退休的福利都是很誘人

但總覺得   

自己就是沒辦法做的來那樣的工作

 

不是說公職人員就八股或怎樣

應該也是自己不夠耐心吧

電腦當了    圖面得重新做

就會有點讓人想翻桌子了......

更別說得不停的重複那些瑣碎的工作

 

但這大概也只是每個人心態的不同

之前因為戶籍和處理房子的問題

跑了很多趟的公家單位

有時候看著那些最基礎的公務員

幫著一些長輩處理那些比較複雜的辦事手續

他們細心解說的態度

或許那也是他們在工作上的成就感

能在自己的工作上    得到自己的滿足

也才是工作中除了那份薪資的重要因素吧   

 

整理了104的履歷表

自傳該寫什麼呢    

嗯    感覺還真空洞

退伍後一間公司就待了八年多

如果我是看到這種履歷表的面試長官

大概也只會有兩種想法

 

1)  這傢伙....還真是耐操啊...!!

     能在同一間公司待這麼久    能力應該也不錯   

     公司也才會一直留著他

2)  這傢伙......也太沒企圖心了吧...!!

     怎麼會沒有多接觸些不同的環境

      多去學習點不同的東西呢

 

我已經夠幸運

還不需要為了下一餐而煩惱

從小到大    也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過著

或許我真是個胸無大志的傢伙

但志向    又要多大呢

現在的我來說

照顧好身邊的人

也別讓別人擔心或許也就足夠了

 

回來這

是有想真的去姐夫的安親班幫忙

就去開車載小朋友們上下課

偶而扮糾察隊    哄哄小鬼頭們

雖然向來我就沒啥小孩緣

誰又知道

說不定那樣的我    才是會真的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