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全家一起去了山上看看父親

或許是多了兩個小鬼頭

今天的氣氛也比較沒麼的沉重

 

是想逃避

我不太願意到這裡

但身為人子    這種話也不能說

看著父親的骨灰

只會讓我想到父親那晚的心情

在最無助的時候

父親最在意的我    沒有在他的身邊

 

趕回宜蘭的博愛醫院

沒多久時間父親卻已經昏迷

連最後一句話    也不肯跟我說

 

每個人都這樣子對我說

說    這段時間    我做的夠多了

但還是覺得   

自己    虧欠了父親什麼

 

母親流下眼淚     總是難免

但今天    我沒有哭

現在的我

有太多的理由可以輕易的掉眼淚

但我不想再哭

 

對父親

或是    對妳

 

也就什麼都別再想

才有辦法面對新的生活吧

 

所有的人生際遇    就去承受   

不管是否察覺     但生命總是一直在前進

即使無奈    

也只能不停下腳步的跟著往前走

該放下的    就放下吧

該留在回憶裡的    就放在心裡就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