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7.JPG   

還是下雨

等待下次出征    先拍拍新車的模樣吧

新車是19吋車身

其實對自行車也是個門外漢

只是跟店員說想要大一點的車子

什麼幾段變速    避震    煞車

其實也不是太在意    看順眼就好

試車時    正好就騎著這台車

想看黑色的

店員還拆了台新車給我看

嗯    結果還是買了紅的

還好   看起來應該還不會太娘娘腔

習慣了用 "牛角"

雖然是新車還是忍痛割掉了把手

看起來車也一點粗獷一點

IMG_3980.JPG

羅東的捷安特直營店

買車送1500的配備

不過光這個里程器就1500了

沒用過這玩意覺得還挺新鮮的

IMG_3987.JPG

橢圓形的包包    放上數位相機&手機剛剛好

加上飲料架+車尾燈

得另外再付1300

IMG_3993.JPG

嗯    還是真的有點貴

不過東西畢竟是一分錢一分貨

反正真的覺得值得就ok吧

接下來

就等好天氣吧

 

推薦一下

捷安特羅東直營店

http://tw.myblog.yahoo.com/giant-luodong/

裡面的年輕店員對我這外行都挺熱心的

也很有耐心跟我解說

嗯    不像某某店   

看到我這上班日又大白天閒晃的無業遊民

就一付不會買的樣子    也就不太搭理我

羅東店有夜騎與晨騎的活動

不過看到要騎上70公里

甚至騎上玉蘭茶園

嗯.......

還是先多騎幾趟我的冬山河

練練體力再去   

才不會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