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除了紅包外....

另外買個玩具給兩個小鬼也成了慣例........

雖然也不是多麼了不得的玩具.....

只是想到我們小時候.......

老是看著那些過路的財神不能進自己的口袋.....

嗯.....還挺悶的......

也算讓小鬼有點過年的氣氛吧......

妳的消費卷應該都去買些柴米油鹽了吧.....

還是都已經進了妳的肚子了.......

這也算是場及時雨....

我的消費卷.......就此告別吧..........

 
.......

有鑒於前年的和去年的教訓......

前年買了兩盒恐龍造形的機械玩具....

盒子挺漂亮的...還是日本的進口貨......

不過也是這日文把我害慘了.....

打開盒子一看.....

居然全部都是不完整的零件.......得要自己組裝.....

那晚的守歲....我自己一個人慢慢對付這兩盒子.....

可真是守的夠久了......

去年呢.......最夯的應該是變形金剛吧......

這次買個透明盒子包裝的...

看的到的總不會錯了吧.......

不過.........還是錯了........

雖然不需要組裝......不過對小朋友來說難度有點高......

常常變成了汽車....就變不回機器人了......

我想大概是買玩具的時候.....

其實........是在挑自己想要的吧.......

就這樣.......變形金剛在小鬼手中變不了幾次.....

現在已經成一堆廢鐵了........

今年....買這種的應該就錯不了了吧.......

簡單.....好上手......

我還挑了兩個壞人兩個好人的角色.....

可以讓小鬼對打呢.......

「機動戰士」這是我那個年代著叫法.....

現在變成叫「鋼彈」了......

這可愛的二頭身的造型.......

減少了些暴力氣息......自己也滿喜歡的......

 

還要我姪子趁著它們還沒也變成一團廢鐵前.....

先借我留下它們最後的身影......

嗯.......收到這玩具........

哪兩個小鬼對我的尊重.......

應該能持續到元宵吧......

 

.........

小時候從沒有在過年時候收到玩具呢.....

頂多是大人們好心....

從沒收的紅包堆了留個幾百塊給你.......

玩具...?

光幾顆彈珠......

就可以在空地上和鄰居玩個一下午了..........

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太多的物質上容易得到滿足.....

卻也就更不懂珍惜.......

認為身邊的所有.......

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

不過我能有那樣的在泥巴堆裡嬉戲的童年.....

我才是更幸運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