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守在電腦旁待命.......

昨天偷偷跑去妳那......

下午就接了三通公司打來的電話........

所以今天也不太好意思四處跑了.......

而且外頭的天氣就比較像平常的宜蘭了......

冷颼颼的...偶而下點小雨.....

我那黑色的...很像老頭子用的毛帽....

還真的拿出來用了......

今天.....

抓了空檔時間....看完了妳那本巧婦......

 

........

馮毓珉真是個壞人嗎....

或許他是在那個大時代下.....

也只是為了自己努力的求生存.......

換是在這個時代.....

說不定他是個優秀的CEO呢......

當然啦....他也可能會變成辜仲瑩...或是元大馬家之流啦..........

黎天華能不怪罪能馮毓珉.....

甚至幫他找些合理化的理由.......

雖說他並沒有什麼錢財的損失......

但現在這社會....找不到太多這樣善良的人了.........

他也見證了....在那個動盪的時代裡.......

沈佩雲...巧玲....錢蘋....每個人都有著不得不的理由.......

看了書末那段作者女兒的話.......

雖然她寫著....很難說明他父親是個怎樣的人.......

但我想....她也已經真正了解到父親對他們的感情.....

知道那個在那的大時代下的父親.....

那種對家庭對子女的關愛的親情.......

也是現在這個時代裡再也尋不到的了吧.........

..........

嗯.....妳不會覺得我像那個姓馮的吧.........

滿嘴花言巧語的....是有點像啦......

不過我覺得我這古怪的傢伙.......

應該比較像那落魄的藝術家沈沛雲吧......

嗯....沒工作的話......

也學他最後還是做個小生意好了......

之前妳不還起哄......要找人開炸雞排店啊.....

那我來賣個鹽酥雞好了........

要不要入股啊......

妳先轉個十萬塊來買個小攤子和備料的......

別擔心........

保證妳半年內就回本啦..........

趁著過年前趕緊開張.......

年終還可以發個紅利給妳........

......

嗯......

我還是比較像姓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