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市區在夜市的唯一一家唱片行.....

已經改成了眼鏡行好一陣子了.....

宜蘭應該也買的到CD吧....

不過大概得跑到新月廣場了.....

還好...附近還找的到方便的好鄰居7-11....

雖然說是附近...不過也是在3公里之外了......

不過總算可以很快的就拿的新CD.....

不用大老遠跑一趟宜蘭市...

也不用浪費寄件的郵資...

在鄉下地方...算是勉強接的上花花世界啦......

博客來...沒了你...我怎麼辦啊....

 

前幾天訂了梁文音的新專輯....

還有本天國百哩路....

還有一本姊夫要的什麼鬼谷子的.....

跟一張他們那個年代的老歌CD合輯......

嗯....裝窮果然有好處的.....

我的CD+一本書.....

只花了我nt220元ㄟ.....

因為一共1220的東西....

我老姐很大方的塞了張nt1000給我.......

要我別找了....

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喔....

因為後來我姊夫又拿了1200要給我....

我真的沒收下ㄟ......

希望每次都有這種順風車可以搭.....

嗯....忘了妳的「巧婦」明明就還躺平在那.....

怎麼又買書了呢....

好啦...我會先看那本巧婦......

不然妳下星期來宜蘭找我的話.....

就來不及還妳了....

妳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